学院新闻
师大相遇 未来可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湖南招生组召开湖南籍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256

2021年新生入学已有半个学期,为更好地了解湖南籍新生在我校各个专业的学习情况,创新招生策略,11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联合孟宪承书院和光华书院,在孟院共享空间220室召开湖南籍新生座谈会。学校招生办副主任贾吉丰、教务处刘俭珍出席会议,共有30余名湖南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湖南招生组组长徐敏主持。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活跃气氛,会议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围绕华师大的校史、湖南通识类题目展开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相抢答,气氛热烈。

刘俭珍着重介绍了新生最关心的选课、转专业、辅修专业等热门问题,从专业的角度指导学生合理选课,规划课业;贾吉丰对近几年湖南招生组的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她谈到,近年来,考入我校的湖南生源不断优化,招生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她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加入招生宣传志愿者的行列,回到母校组织宣讲,宣传师大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开启,学院湖南招生组将总结经验、不断创新,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图文:王春梅

校核:袁会敏 李丹

审定:蒋旭 徐敏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