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生科院举行教师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243

为丰富教师们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7日晚,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在体育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由我院副院长武海斌带领的物电学院教师队对阵由生科院院长翁杰敏带领的生科院教师队,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恺带领的师生啦啦队来到现场为双方球员加油助阵。

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比赛伊始,物电学院教师队就凭着默契的配合和高昂的斗志先拔头筹,连进三球,占据上风。生科院教师队也不甘示弱,开启激烈抢球、断球、防守和进攻模式。令人眼花缭乱的投球,出其不意的传球,变幻莫测的进攻队形……胶着的比分让候场队员和现场观众时而欢呼,时而跟着捏了一把汗。 

赛场上球员们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比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双方球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物电学院和生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最后,物电学院教师队以28:27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篮球赛不仅给老师们繁忙的科研工作增添了乐趣,也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图文:秦梦瑶

校核:袁会敏 李丹

审定:蒋旭

编辑:袁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