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参加2018年上海市物理教学媒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304

201811102018年上海市物理教学媒体研讨会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研讨新形势下物理教学媒体的研究方向,推动物理教学媒体应用的创新,促进物理教学质量的提高。

今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媒体研究会成立30周年,发言嘉宾回顾了媒体研究会的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全体参会老师探讨并展望了未来30年物理演示实验和媒体技术的应用在物理教学中的作用,上海多所高校教师也介绍了各自在物理演示实验方面的工作。

我校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五名教师积极参会,参与会议各项讨论议程,崔璐在会上做了题为“斯德哥尔摩大学之所见”的会议报告,对国家留基委一年的访学项目做了介绍,规划了今后教学中心的教学改革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的物理演示实验室,最后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