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助力进博会,逐梦新时代
——2018级闵行研究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842

20181030日下午三点图书馆前的国旗下,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闵行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以“助力进博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我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团支部与班委中开展了多次策划会,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的流程介绍由班长进行宣读,再由团支部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性,最后团支书宣布活动开始。

全体同学们在号召下迅速进行了分组,积极踊跃的参与各个活动项目,他们在小组中团结合作、互相信任;他们在比赛中智勇双全、聪明伶俐;他们在小组间的竞争中有比拼、有互助、有关爱。他们秉持了精诚协作、勇担责任的精神使得此次活动进展顺利。

首先开展的是“四人五足”项目,每个小组的气势都很强,为了取得好成绩他们在正式比赛前争分夺秒进行了五分钟的短暂训练,这个项目展现了同学们协作配合的品质,也体现了同学们的战略分配的智谋。

紧接着开展了“同舟共济”项目,纸片虽小但为了完成项目同学们运筹帷幄,在开始比赛时每个小组展现的方法也大有不同,彰显着每位同学独特的思维,也是同学们创新发展的一种表现。

最后一个项目是“奔跑吧”,有的小组之间进行联盟并肩作战,他们在草地上奔跑,他们有序竞争,他们为队伍胜利拼搏到最后,他们靠智慧撕下非同盟者的名牌。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平时单调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对于增长同学们的知识和潜力,丰富精神生活和全面素质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提高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更加开放博览,在新时代中绽放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