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614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研究生培养现状、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102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周先荣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周先荣首先围绕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现状进行分析,找问题、挖根源;特别是针对研究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与会研究生代表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学习过程中产生的关于专业、导师、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周先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始终保持活跃的思维,从各种途径主动争取学习机会,提高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

此次座谈会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发展需求,践行“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同学们讨论热烈,积极提问,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图文:钱以宁

编辑:袁会敏